ballball

『沉迷学业,日忘lofter』
叫我弈风也好ballball也好
请多指教

[论坛体]论凹凸大学有什么好的 1

我入凹凸啦(笑成傻子


内含多种cp例如雷安,嘉瑞,帕佩,卡埃,凯柠,雷祖……


反正都是我吃的cp!


角色属于七创社,ooc我的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有很多错误还请见谅


再一次提醒


没有瑞金


因为我相信格瑞和金之间是纯洁的友谊!


好了不适应的请左上角谢谢


这里是鸽子ballball


祝各位看的愉快

————————————

1l lz


RT,我实在是搞不懂了,凹凸大学有哪里好的?


2l


一楼!


3l


oh***


4l


hhh楼上你的怨气都溢出屏幕了


5l


楼上你的侧重点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楼主是凹凸大学的吗!!?


学霸啊啊啊啊啊啊!!!


6l


楼上你的侧重点更不对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7l


凹凸大学啊啊啊啊!楼主你就满足吧!!


8l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诶楼主我们一个大学呢


9l


惊现另一个学霸!


10l lz


啊是校友啊


……


不对你们是不是偏题了?


11l


不我们没有


12l lz


所以有没有人给我说一下凹凸大学的好:)


13l


楼主你那个表情看得我心慌


14l


说优点这种事当然得交给……


(楼下给我接住)


15l


我们可爱的校友啦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楼上快夸我!)


16l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诶诶诶


把这么艰巨的任务交给我?


17l


校友请开始您的表演


需不需要我撒点橘子皮


18l


撒橘子皮是什么鬼你直接扔橘子不就好了


19l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等等等等?橘子皮是什么梗?


还有不要拿橘子砸我啦


20l 


萌新弱弱的问一句


凹凸大学是哪一所大学啊


21l


什么?小可爱你成功刷新了我的三观


22l


我以为鬼都知道凹大的!


23l


鬼:不我不知道


24l


楼上抬jio,扫橘子皮


ps,校友小可爱这个就是橘子皮的梗


25l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谢谢!


26l


没有人跟我说一下凹凸大学吗嘤嘤嘤


27l lz


我一拳一个嘤嘤怪


以及楼上不是在七创市吧


28l


楼主别打我我错了orz


我是在R市,离七创市蛮远的


29l 


揉揉楼上的小可爱


凹凸大学,又称凹大,是七创市有名的大学之一。


凹大里有不少风云人物(哦我突然想起来楼主)


例如假的螺丝,芦荟,煤老板,海盗,骑士……


30l


原谅我笑了


31l lz


:)亲爱的29l你能不能把我的问题也一同回答了


32l


啊楼主抱歉


凹大是学霸的聚集地,暂且不提打你二大爷和黑洞的魔鬼招生,你想进去首先你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不去凹大前五所在的场地


二,如果看见有人打架,不能上前劝阻,而是应该拍照发朋友圈


三,不能养芦荟


四,不能被学生会的会长和副会长扣分


五,你要接受同性恋


六,不能欺负女孩子


以上几点请想进凹大的天才们注意


33l


我插个楼


楼上你说的就是废话


我们进得了凹大吗


进不了:)


34l


咳,我继续了


凹大撇开一大堆神奇的注意事项不说


其实是可以边学习边学习谈恋爱


永远不做单身狗有没有!


而且学校老师会对你视而不见:)


35l


看你后面的表情我就知道了楼上一定是过来人


36l


:)


37l lz


对!


就是谈恋爱!


我*******


我跟你们说我学校食堂我去都不用去:)


吃狗粮使我快乐:)


38l


狗粮多好啊


我也想看雷安秀恩爱(泪如雨下


39l lz


不你天天看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40l


啊不不不我是不会建议的


等等


真的是雷安!!!我吹爆他俩!!


41l


雷安女孩流下了眼泪


42l


安雷女孩不配拥有姓名??


43l


雷安男孩无地自容?


44l


稀有生物腐男!大师球!


45l


逃跑!


46l


捉捕失败~


47l


哦吼吼,看来还得我们火箭队出马


48l


火箭队???


49l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们是穿梭在于银河的火箭队 


白洞 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50l


就是这样 喵~


51l


啥玩意儿


不应该是这样吗


52l


我听到48l的声音 


来自地平线的那一边 


来自大霹雳的那一边 


传来了呼唤我们的声音 


让你久等了喵 


勇敢绽放的邪恶之花 


坚强又甜蜜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是喵喵的喵


(在)有火箭队的地方 


世界啊 


宇宙啊/ 喵 


正在/在等待着你(哦)... 


53l


我听到48l的声音


就以光一般的速度前来了 


风啊 


大地啊 


天空啊喵 


将危险送到全世界去吧 


将危机传达到宇宙去吧 


不管是天使还是恶魔 只要呼唤那个名字 


任何人听到 都会胆怯(颤抖)的魅惑声响 


武藏 


小次郎 


我是喵喵的喵喵 


时代的主角就是我们 


我们是无敌的... 


火箭队(喵)


54l lz


你们是魔鬼吗?


55l


既然被问到 “你们是魔鬼吗”


就让我为了明天 回答你吧 


Future 雪白的未来是邪恶的颜色 


Universe 给予黑暗世界正义的铁锤 


吾等之名将记载于这片土地 


热情的破坏者 武藏 


黑暗的纯情 小次郎 


无止境的才智 喵喵 


来吧 聚集在火箭队的名下


还有,不是魔鬼是狼灭


55l


啊哈哈既然你们都在发那我也来


既然你问了


就让你听听我们的大名 


花容柳腰 闭月羞花 盛开于飘渺人世的一朵邪恶芳华 武藏! 


飞龙乘云 英姿焕发 对苦闷人世 展开反击的邪恶使者 小次郎! 


生死与共 同甘共苦 对伙伴也要头顶金光的邪恶之星 喵的喵喵! 


火箭队在此… 


登场喵!



[系统]:49.50.51.52.53.55l 已被楼主禁言



56l


口怕


57l lz


好的让我们回到正题:)


58l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咳咳


刚刚朋友找我


哇塞诶,怎么那么多人都被禁言了


59l 叫我小百科


那那那那我披个马甲继续?


60l 叫我小百科


我来解释一下:


第一条:你会被挤死加被吵死


第二条:后面一步更有用因为他们更喜欢私下里打架(秀恩爱)


第三条:你会被锤进地心


第四条:你会被捶死然后被雷劈成灰


第五条:因为你也会变成同性恋


第六条:你会成为避雷针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我是小百科


61l lz


合着你们水了那么多层楼我的问题呢???


:)


我要投诉:)


62l


别别别楼主爪下留情


63l lz


我第一个就用爪子拍死你:)


64l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诶可是我宿舍里有一盆芦荟呢


什么事也没有啊


65l 叫我小百科


???这不公平!


66l lz


来来来让姐告诉你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因为你的舍友就是盆芦荟:)


67l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


68l


Ummm你们谁记得小百科之前说过凹大前五有个叫芦荟的


69l


emmm


70l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啊你们是说格瑞吧 @原谅刀走天涯


71l 原谅刀走天涯


……


72l 原谅刀走天涯


@lz


给个解释


73l lz


谁让你把这个面瘫喊过来的!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74l 神说世界上要有光


抱歉啊凯莉我以为格瑞不看论坛的orz


75l


等等等等


凯莉????


同人圈的那个星月大佬吗!!!


76l 星月刃削了你


dei:)


77l 


凯佬我爱你!


疯狂表白!


78l 星月刃削了你


我现在只想吐槽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连一百楼都没有我还没说出我的故事为什么就被扒出来了啊啊啊啊啊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啊啊啊


79l


在这里给星月大佬提个建议


直接说


不管他们


80l 星月刃削死你


好嘞


死了找你


81l 原谅刀走天涯


……


82l 星月刃削死你


格瑞你别这么看着我


我我我我不说你的奸情行了吧


我说另外那俩的


83l 原谅刀走天涯


……ok


84l 星月刃削死你


okk我们开始


其实这俩之前提到了


我就不保留真名了


实名举报雷狮和安迷修


85l 星月刃削死你


雷狮就是第四,那个会用雷劈死你的家伙:)


自称海盗,与另外三人组成了海盗团


名字挺威风的


其实就是个乐团:)


安迷修就是第五,那个自称骑士很恶心帅的家伙


天天叫雷狮“恶党”


每次打架一般都是这俩:)


86l 星月刃削死你


我一开始看见安迷修这家伙时,我以为凹大终于来了个正常人,直到我看见他的剑:)


您老出身剑士家族带剑我能理解,但能解释下为什么是一蓝一黄吗:)


还有为什么您老不去剑术社团:)


当然了这点比起雷狮那崽子还不算什么


我打赌你们没见过扛着个锤子在校园里走来走去的:)


我曾经去碰了一下,是真的:)


您老合着整天不穿校服穿这个儿童卫衣在校园里晃荡已经很显眼了好不好,为什么还要扛着个锤子!


这俩还给他们的宝贝起名字


冷热流和雷神之锤???


我***


87l 星月刃削死你


再让我吐槽一下海盗团


一个整天撸串


一个人养活了一条小吃街


一个整天沉迷科技


你为什么不去计算机系


一个整天骗人


你能不能说点真的


一个整天喊着打架和肉


你咋不汪汪汪


88l


看到这我为什么想笑……


89l 星月刃削死你


你笑:)


90l


凯佬我错了orz


91l 星月刃削死你


:)


92l



93l


我还以为是谁呢


94l


凯莉,你自己不是天天在你的秋千上晃荡


95l


还不允许别人坐


96l


还取名为星月刃


97l


天天和你的女朋友秀恩爱


98l


还敢说我们?:)


99l 星月刃削死你


你谁????


100l 跪下叫爸爸


你雷狮爸爸:)



——————————————


Ummm第一部分算是写完了


我真的好喜欢凹凸


凯佬的星月刃是很像秋千的吧


个人认为


如果有其他建议请在评论中提出


我会改的


请忽视中间插入的奇怪东西ummmm


ps,官方你可别搞事情作为一个全员吹我很慌


下次更新时间可能在一年后(被打


想看下文的留个赞再走呗~(厚不要脸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